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现实无关
谁上升谁谢顶
玫瑰花味儿的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前文可以从我主页里找到







20
        喝酒喝到傻的金博洋在睡前关上灯的一瞬间想起了一件他毫不犹豫忽略掉的一件事。
        羽生结弦告诉他他抑制剂拿错的时候是不是抢在他之前拿了一盒alpha的抑制剂。
         他回想了一下羽生结弦笑的很无辜的样子,内心除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卧槽以外什么也说不出来。金博洋想到自己之前一脸恍然大悟的给羽生结弦塞过去的那瓶omega抑制剂。
         金博洋的平静表情渐渐龟裂。
         他就不该信了abo信息素的典型特征的邪,谁说alpha的信息素就侵略性十足存在感十足粗暴十足了。但是金博洋好像完全忘记了他本人也不是什么典型性omega信息素,一身纸钞香气,道骨仙风。
        金博洋现在只想以头抢地,于是他把自己的脑袋砸向了枕头,用被子蒙住了脑袋,决定一觉解千愁。



21
        羽生结弦回到住所的时候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挂好,准备套好防尘袋收进行李箱里。
        掏了掏口袋,把耳机放进保护袋里之后又摸到了那瓶omega抑制剂。羽生结弦的指甲蹭过凹凸不平的盖子,摩擦的声音闷脆脆的发了出来,他有些心烦意乱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打了发胶的头发抓起来拉扯的头皮都在疼,发丝僵直打结,羽生结弦没理由的想起了金博洋软软的发顶。
        摸起来的手感怎么样呢,羽生结弦有些好奇。
        羽生结弦去洗了个澡,打算去队医那里来一根针剂,他把自己的心情起伏归类于发情期的激素分泌。
         针剂注射的感觉并不好,疼痛对他来说无可厚非,作为运动员的他已经习惯了伤病,注射的痛感几乎可以忽视。
         但是羽生结弦很讨厌针剂带来的死寂,彻底被压制的激素让他情绪有些低落。他回到房间,关上了灯,睁着眼睛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思考人生。
         情绪低落的时候思考人生有点糟糕,容易失眠。羽生结弦把头怼进了黄熊精抱枕,疯狂摩擦,觉得还是缺了点温度。


22
        戈米沙看着今天安静如鸡的小伙伴,悄悄的戳了戳隔壁的韩聪,“他咋回事?”
         韩聪记挂着隋文静的脚,随口答了一句“小孩儿发春吧?”
         戈米沙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冰鞋一蹭就溜到了金博洋的背后,这个赛季戈米沙还没什么机会和他的老铁交流感情。
        “啪!”戈米沙冲过去就是一个背后熊抱,吓得金博洋差点反手一个煤气罐,“我去兄弟你干嘛?吓死我了。”
       米沙左闻闻右闻闻,被金博洋勒住了脖子糊住了脸,“干什么干什么,狗鼻子啊?”
        “葱哥说你发春了,春天的使者要来慰问一下你的情况。”米沙的味道很春天,闻起来像是湿漉漉的草地。“霍!刺激啊!老铁有钱人!贵气贵气!”
        戈米沙开始盘算着金博洋这个小身板能切吧切吧卖多少钱,他第一次闻见这么好玩的信息素。
        “葱哥的骚话你也信?”金博洋恨不得扔个轮回白眼给戈米沙,“我又有味儿了?”金博洋自暴自弃的对自己英勇就义一样的喷起了除味剂,非常自觉。
        “才分化控制不好很正常,别担心,你咋回事?看着萎的不行。”米沙哥俩好的搭着金博洋的肩膀。
       “那你别和别人说。”金博洋闷闷的扒着戈米沙的肩膀。
       戈米沙觉得后背有点凉,回头一看羽生结弦在和宇野昌磨聊天,只当是自己的错觉。“咱俩好兄弟,你还不信我?”
       金博洋嘀嘀咕咕的说了自己把羽生结弦当成了omega,没想到姐妹不是姐妹,尴尬的要死。
      戈米沙懵圈,“没事儿吧,羽生瞅着也不像···”很计较的人吧?
        米沙剩下来的半句话没说完,因为他看见羽生结弦目标明确的滑了过来。
        花滑交际花一时间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多余。



碎碎念:小红心小蓝手砸我!爱您!!!

希望大家评论呀 !!!!!

今天好冷,注意保暖!

评论(56)

热度(81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