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人妻玫瑰花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AU
现实无关
谁上升谁单身




1
        金博洋第二性别分化的第一天,隋文静抱着运动包正打算和他打个招呼,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仔细一看,罪魁祸首在墙角抠指甲玩儿呢。
        隋文静在电光火石之间有点怀疑人生,她怎么觉得,她的这位老铁的味道怎么闻起来不是很对劲呢。
        本持着老母亲一般的慈爱,隋文静走了过去,仔细的闻了闻,表情渐渐呆滞,笑容渐渐消失,微笑渐渐凝固。
       “老铁,你闻起来简直充斥着腐朽没落的资本主义的香气,上钱堆里打滚了?”
       金博洋抠指甲抠的好好的,突然被吓了一跳,差点没撕斜一根倒刺。“起开起开,不要怀疑我爱国敬业的态度,都啥玩意,哎不对,文静姐你今天喷香水了?好甜哦。”
       隋文静又凑到小孩儿脖子边上闻了闻,一股钞票的香气直冲脑壳。“死孩子你生理卫生课是不是翘掉了!你分化了知不知道?”桶总觉得自己青春年华就堕落当妈绝对是傻小孩实在太傻的锅。
       金博洋抬起了头,额头差点撞到隋文静下巴,呆毛还翘着 “我看也不算翘课我就和江哥出去撸串了,等等啥分化?”
       “麻溜的赶紧的,跟我上队医哪儿去,聪哥,帮我跟教练打个报告,十万火急火烧屁股的急事!”隋文静把运动包扔给了才进门的韩聪,雄赳赳气昂昂的像一只骄傲的小母鸡提溜走了明显高一截子的金博洋。
        留下被砸了一脸的韩聪当场懵逼。
       “我怎么闻到一股钞票味儿?我要发财了?”
       韩聪摇了摇头,暗自想到,要少看点八卦了,都出现幻觉了。


2
       我们到今天仍未知道那天在队医那边金博洋遭遇了怎么样的慈母般的暴风洗礼,我们所能了解到的就是在2v1的嘴遁之后金天天萎靡不振的狂怼三瓶安慕希,说是要喝点奶压压惊。

3
       于是金博洋知道了自己分化成了omega,信息素还是钞票的香气。第二天被暂停大练,做基础体能的时候被于小雨盯了半天,于小雨没忍住,打了个喷嚏,擦擦鼻子,“天总你闻起来真的很值钱,以后国家队队花的荣誉称号我觉得你可以勇敢的和子君抢一抢了。”
       “可拉倒吧,小李那个花香味十里八乡都能闻见,比不了比不了,我现在这个味道只能说明我是我家金钢镚和金大钞的亲爹。”做完一组拉伸钱味浓郁的天总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打嗝。
        于小雨露出了和善的微笑,“你这是人间富贵花本花没跑了。”
       金博洋擦了擦汗,实际上他还没有很好的适应好自己的新的性别,无论是莫名其妙的闻到了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味道,还是自己omega的身份。
       得知金博洋是omega的时候队医测量完了各种基础数值之后表示,性别特征对他几乎是没有影响的,和普通的omega缺少力量型肌肉的特征不同,他的身体很适应运动员的身份。队内的alpha和omega很少,毕竟都是比较特殊的性别,作为omega来说柔韧性和表现力应该会有所增加,但是不确定的是爆发力会不会随着发育期的到来产生弱化趋势。

4
       金博洋在度过了略显混乱的性别分化期之后重新恢复了训练,半个月足以让他适应各种信息素对他的影响了。金博洋觉得信息素真的是很好玩的东西。
       桶总的信息素是和本人完全不符合的嗲嗲的奶茶味儿,甜丝丝的。葱哥是beta,味道很淡,但是有一股痱子粉的味道。大前辈张昊是杀虫剂的味道。训练间隙金博洋巴着手指头想了想周围的队友的信息素,觉得大开眼界。作为皮小孩的他对于第二性别的认知而言,第二性别就是奇奇怪怪的信息素,并没有什么值得紧张纠结的地方。他暂时不是很能理解自家妈妈得知自己是omega的时候脸上略显复杂的神色。

5
        是omega就会有发情期,金博洋倒是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他铁骨铮铮的东北大汉,没有什么是一支抑制剂解决不了的,如果一支不行,就两支。隋文静听见他这样自信的说自己是东北大汉的时候盯着金博洋比自己还白的小脸蛋情不自禁的翻了个白眼,抓了抓天天洗掉了十斤发蜡的脑袋,扔了瓶除味剂,留下一句你开心就好。
       感恩现代科学技术进步飞快,抑制剂和除味剂的效果优秀到几乎可以从表面上忽视掉第二性别的差异问题。
        重要比赛的时候大家无论是出于礼貌还是出于规定都能把自己的个人问题处理的很好。优秀青年天总当然不会让自己一身刚抢完银行的信息素四处蹦迪,该吃抑制剂吃抑制剂,该喷除味剂喷除味剂。
       这次比赛金博洋发挥的很好,优秀的跳跃相当抢眼,除了滑行和表演力还需要进一步打磨。教练在等分区哭笑不得的搓搓的小孩的头,心里想,我可能带了个假omega。
        比赛结果并没有让金博洋很满意,毕竟谁都想要第一。但是也算是比较不错的名次了,除了第三名站在比第二名矮一点的台子上依然比他要高有点无伤大雅的小事以外,他还是开心的笑出了小虎牙。
        他没有注意到是,赛前喷的外用抑制剂的味道已经很淡了,信息素的味道恍惚的散了一些出来。
         就在旁边的金牌主羽生结弦抽了抽鼻子,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



注:

柚子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钢镚和大钞是天总的爬宠

桶总说过葱哥热爱八卦

安慕希是之前看天天直播的时候天天在喝

留言小红心小蓝手请砸我,爱您比心

评论(82)

热度(5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